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盘点自主品牌1.5T车型 小排量增压时代

盘点自主品牌1.5T车型 小排量增压时代
[导读]小排量增压引擎在经济性、动力性方面的优势,很好的迎合了国内家用轿车的使用特点而备受追捧。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家自主品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,他们有着同样的动力标签---1.5T

若干年前,“涡轮增压”对于一些国内消费者来说还只是一个陌生的专业名词,但是如今,“涡轮增压”不仅家喻户晓,更演变为一个代表科技程度的重要象征了。随着大众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的全面引入,国内的自主品牌也开始着手开发自家的“科技产品”了。显然,小排量增压引擎在经济性、动力性方面的优势,很好的迎合了国内家用轿车的使用特点而备受追捧。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家自主品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,他们有着同样的动力标签---1.5T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